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再遊泰國:在曼谷的Last Day

再遊泰國之曼谷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06.12.2016 (星期二)

來到曼谷的第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我們要打包去機場,準備回國了。

來到酒店頂樓吃早餐

水腫得更嚴重,其實當時開始生病了,前一晚還到對面的按摩院按摩,把熱氣統統按出來。

早餐是自由式,多數是美式早餐。
選擇不多,但還是能夠填飽肚子,Boutique Hotel有這樣的服務已經很不錯了。
吃了早餐後,我們還有時間去附近的市場逛逛。
當時的Pratunam Market已經關了,他們把東西搬回到他們的店面裡去。
而我們則不小心走入了Baiyoke Gallery那裡走走,發現很多很多寶藏!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滑手買了一些戰利品。
那個香蕉蛋糕,自從妹妹從曼谷買回來後,自己喜歡上它,認定它為必買之品。
結果去了好幾天的7-11, 去了好幾間的7-11,終於買了一些回來。

逛街後,回去酒店做最後的打包,然後就等著搭車去機場了。

去機場前,先到酒店對面的祥記泰國餐廳吃午餐。

椰奶布丁,好吃。

好愛東炎啊


再叫幾道有華人風味的菜餚
雖身在國外,難免還是會去尋找自己熟悉的感覺,熟悉的味道,就連食物都還想要吃中式的。感謝團友們的介紹,讓我們享受這美味的午餐。

由於是飛國外加寄放行李,即使我們的班機是傍晚的,我們提早進入機場。
就這樣在機場消耗了幾個小時,終於上飛機,搭了兩個小時的飛機回到吉隆坡國際機場。

我們10多個人,就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分道揚鑣,大多數是去吉隆坡的酒店住宿,繼續他們的西馬旅程,而我就繼續待在機場,等隔天的第一個班機回詩巫。

嗯,對。
我又在機場過夜,雖然我非常不喜歡做這種事,可是我離家實在是太久了,真的要回家了。

我會再來曼谷嗎?
會!而且是和不同的人去~
但當然不是近期去,連連幾年都去泰國,也不是辦法,呵呵。
所以知道我的朋友,或有跟踪我面子書專頁或IG的朋友,都知道我今年又趴趴走去。
而且,不是泰國了哦!

會在近期內快快寫下今年的出國遊記,因為我又要開始幫忙策劃國內趴趴走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