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越南 · 越愛 :Day 2 @ 美奈日落半日遊 (下)

21.3.2017 (二)

Quoc Dinh Guesthouse - Cho Mui Ne 美奈市場 - 仙女溪 - 漁村 - 白沙丘 - 紅沙丘 - Boke Hong Hao 餐廳吃海鮮 回民宿梳洗休息 - 搭巴士去胡志明市

接下來,我們前往下個目的地,繼續為美奈的自然美景驚嘆。

路上經過了漂亮的藍湖
從漁村到白沙丘大約有半小時至45分鐘的時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途中,我們路過了漂亮的海邊,看到美麗的藍海。
這一切的美景,我都用相機錄製成視頻。
在最後一篇的遊記,會與大家分享此視頻。

一路上,大家享受著海風的涼風習習。
不忘了詢問司機大哥有關美奈的美景,他用盡有的英語回答我們。
他說,美奈的白沙丘和紅沙丘都是天然的,是上天給美奈如此美好的禮物。



四輪驅車?英文稱什麼,有誰可回答?
一抵達白沙丘,首先看到這些交通工具。
由於路途有點遙遠,我們決定付錢找他們載我們去白沙丘的頂端。
路途真的有點刺激,卻很涼快。

看看同伴的頭髮,就知道當時的風是如此強大。
風大到我的帽子被吹走,飄到我無法撿到它的地方。
感恩之後有人幫我拾起來,它才能繼續與我趴趴走。

白沙丘的美景,四女不忘拍照留念。
我們在頂端待了大約四十五分鐘,在那裡又拍照,又在那裡享受大自然的美麗。
白沙丘,真的很好看,很漂亮,就如司機大哥說的,真的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
接著,我們四人又搭車到山腳,再次經歷刺激又好玩的路程。
怎麼說?以後去視頻看就知道了,哈哈。

ATR? 服務,是需要付費的。
那裡也提供如此的娛樂設施,好玩的朋友可以付費來玩一玩。
由於超出我們的預算,我們就坐一坐,拍個照片留念就好,呵呵。

接著,我們前往紅沙丘。
顧名思義,紅沙丘指的就是紅色的沙丘。
原本是要讓我們在紅沙丘看日落,只可惜當時是陰天多雲,把鹹蛋黃給遮住了。
不過有失有得,要不是陰天,我們怎能在白沙丘享受涼風呢?
應該是被曬到黑了吧,呵呵。

紅色的沙丘,似乎非常的曠闊。
由於疲憊,我們不再往前爬,唯有坐在沙丘上合照。
照片摘自面子書

結束日落半日遊的路途中,我們不忘了詢問司機大哥,讓他介紹美奈的食物。
他就介紹我們來到Boke Hong Hao吃海鮮,然後載我們到那裡去。
雖然看不到夕陽,不過海景依然誘人,而且還是我第一次在海邊吃晚餐叻。
西貢的啤酒很便宜,沒記錯只有馬幣七八塊而已。
由於不是很會喝酒,只叫了一瓶,四人試喝。
美味的海鮮餐
照片摘自面子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能吃蝦和螃蟹,所以唯有叫以上的海鮮。
非常美味,有些還用酒來炒,所以品嚐到酒味,真的是太好吃了!
寫後感:看了照片,寫著博文,回想當時的味道,肚子不禁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
怎能忘了要yam seng呢?哈哈!
照片摘自面子書 
Boke Hong Hao Restaurant
122Nguyen Dinh Chieu, Ham Tien NamPhan Thiet 800000, Vietnam

享受美食後,我們四人搭了那裡的綠色德士回去民宿。
由於路途近,所以車費很便宜。
回到民宿梳洗後,是時候要離開美奈。

但在離開民宿之前,我們借用了那裡的廚房煮宵夜。
煮什麼呢?煮早上在菜市場買的越南快熟面,也向民宿的負責人買了雞蛋。
外國的快熟面果然好吃,真的連味道都很不一樣。
照片就無法在這里分享,大家不妨到我的IG看,我曾經上載到那裡去。

接著,我們就在民宿的庭院等巴士來接我們。
當時,已是凌晨一兩點了。
聰明的你們肯定知道,為什麼我們會搭晚上的巴士去美奈,也搭半夜的巴士離開美奈。
嗯對,就是為了省住宿錢,呵呵。
兩個晚上都在長途巴士過也,當時的我們怎麼這麼省啊?
不過,睡越南的長途巴士也是另類的體驗。

所以,我們就搭半夜的巴士去胡志明市,因為那裡在等著我們去探索。


2 則留言:

筆恩 提到...

想必你的這趟旅行花費應該很少吧 XD

baoqiong 提到...

Phoebian:
還好吧,不超過2K,很Budjet的旅程。